我的建議

我 的 建 議

“叮叮叮”上課了!可大家講話的講話、打鬧的打鬧,可真懶散!

“去軍訓?”不,太累太苦了。我想還是去“野訓”(野外生存訓練)吧。好,去野外訓練自己一下,一方面能讓我們呼吸到新鮮空氣,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所在,另一方面還能把懶散的壞習慣改掉!

那兒空氣清新,我們四人住一個帳蓬,每天早起,做早鍛鍊,排隊時由教官來指導。每天看著落日,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那該多好哇!那兒有百年老樹,也有翠綠的小樹苗;有翱翔在空中的蒼鷹,也有可愛的小鳥。

同學們肯定是非常非常的希望與好朋友在一起過個夜,好,你只要去!就能美夢成真了!大家在草地上可以比賽跑步,在大石頭上可以比爬石頭。你們想?如果是軍訓的話,大家都沒有遊樂的時間了,所以你們肯定更愛去野訓。

大家烤著雞腿,唱呀跳呀,歡聲笑語響徹了叢林的上空。那兒還有一種做烤雞的方法,如果你想知道,那就請去野訓吧!

好了, 大家同意我這個小建議的就請舉手,別忘了,還可以新式烤雞的做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