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老師家吃飯

到老師家吃飯我想,不是每個同學都到過老師家吃飯。每當我想起那次去張老師家吃飯的開心時刻,我的心都會甜滋滋的!因為我是第一次到老師家吃飯。

這件事發生在一天中午放學的時候,我家住得離學校較遠,所以中午到爸爸單位去吃中午飯。那天正好爸爸休息,他給我幾元錢讓我到外面吃。出了校門口,我把那幾元錢忘在教室里了,我趕緊去教室拿,正好看見張老師在教室里改作業,老師問我乾什麼?我說:我拿錢去外面吃飯。老師想了想,說:外面的飯菜不衛生,到我家吃飯吧!我很緊張,但不知哪來的勇氣說:好吧!

到了張老師家,她熱情地招待了我,給我拿熱水洗乾淨了手,吃飯的時候給我夾了許多菜,還教我夾菜的方法。午睡的時候,我不想睡覺,老師就給我放卡通片看。啊!原來張老師是那么和藹,讓我感覺像在家裡一樣。張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平時她對我們很嚴格,當我們知道張老師快退休了,都在背地裡偷著高興,現在我知道我們錯了。她是為了我們一直辛勤的工作,無私的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