獼猴桃作文

獼猴桃作文(1)

被稱為“水果之王”的獼猴桃,也是我愛吃的水果之一。

獼猴桃是橢圓形的,像個可愛的胖娃娃。它穿著一件綠色的外衣。只要你輕輕剝開它那粗糙的皮就會看見鮮嫩的綠色果肉;如果你是用刀子切而且是橫刀的話,你就會看見外面的果肉是綠色,到了中間的地方成了淺綠色,還有許多芝麻一樣的黑子。

獼猴桃雖然長得不怎么樣,可味道卻惹人喜愛。沒有熟的獼猴桃酸酸的,熟透了就甜甜的。有的粉粉的,有的軟軟的。當你吃完後會發現帶綠色的汁水娃娃圍坐在你的嘴唇旁。

獼猴桃不僅好吃,而且很有營養。它既能開胃助化,又能使血壓下降。大家可以適當地吃點獼猴桃,也好補補身子。

指導教師:謝嬋

獼猴桃作文(2)

我的家鄉有一種水果名叫獼猴桃,因為它長得酷似桃,身上有細細的絨毛.還由於獼猴桃喜歡吃它,因此它得名獼猴桃.由於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c以及大量的果酸、果糖、鈣、磷等,具有防癌、護肝的作用,人們便送它美名——中華長生果。

成熟了的獼猴桃捏起來軟軟的,好像輕輕一捏就能噴出果汁來。剝開它的外皮,那果肉碧綠碧綠的,中間有一根小火柴棍一樣的東西,它的周圍是一些密密麻麻的芝麻似的小籽,咬上一口,酸酸甜甜的。

指導老師:肖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