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請客

今天是小長頸鹿的生日,他媽媽叫他起床,“餵小寶寶快起床,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小長頸鹿想了一想說:“喔,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太高興了!”長頸鹿媽媽笑著點點頭。“媽媽,我今天要快快樂樂的過生日,我想請幾個夥伴來家裡過生日。”

媽媽聽了很高興,她摸了摸小長頸鹿的頭,豎起大拇指,連聲誇他真懂事,又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小長頸鹿就打了很多夥伴的電話,過了不久,小夥伴們紛紛來臨,他們分別是:講文明的小花貓、聰明的小山羊、白白胖胖的小白兔和愛打扮的花公雞。他們手裡都提著各種各樣地小禮物,小長頸鹿站在門口熱情的歡迎他們。

他們進了屋裡,小長頸鹿說:“朋友們,請大家都坐下,我們開飯了。”這時,小長頸鹿端來了一盆很新鮮的小魚,放在小山羊的面前;拿來了幾個紅紅的蘿蔔,把它放在小花貓面前;把又嫩又綠的小草放在花公雞的面前;又把活蹦亂跳的小蟲放在小兔的面前。這時候大家睜大了眼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是不吃。小長頸鹿奇怪的問:“你們為什麼都不吃呀?”

夥伴們異口同聲的說:“你搞錯了!這叫我們怎么吃呀?”小長頸鹿左想想右想想,她終於 明白了。於是,他把小草放到小山羊的面前;把小魚放到小花貓的面前;把蟲子放到花公雞的面前;最後,把蘿蔔放到小兔子的面前。大家這才津津有味的吃起自己面前的美味。不一會,大家都把自己面前的美味吃得一乾二淨。小夥伴都說:“你做的菜真好吃!我們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他們一起唱呀跳呀,玩得開心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