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期末作文下冊:高興時刻

轉眼間,一個學期即將過去,期末考試就要來了,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考出好成績。二年級期末作文下冊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二年級期末作文下冊:高興時刻

中午,王老師興沖沖地走進教室,笑眯眯地對全班同學說:“今天聽寫100分有以下同學:3號、23號、37號、31號……”什麼?什麼?31號?100分?這不是我的學號嗎?我也有100分?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生怕自己聽錯了。我拉了拉自己的耳朵,又看了看同桌,發現同桌正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我才確信我沒有聽錯呀!

我真高興呀!這可是我難得的100分呀!以往的聽寫,我總是有一個兩個字錯,100分總離我遠遠的,沒想到今天竟然100分。我心裡暗暗地想:真要謝謝阿姨了!昨天晚上,阿姨對我說:“今天我們不用讀的方法,用抄寫的方法來記詞語,因為你讀的時候有點像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的。”我聽了阿姨的話,就認認真真地把詞語抄寫了一遍,今天果然聽寫100分了。

看來阿姨說得沒錯,學習真的要用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