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作文:美麗又神奇的雲

美麗又神奇的雲

雲,看似平凡,卻美麗而神奇。

雲,像鳥兒一般自由,又像誘人的棉花糖。它飄在蔚藍的天空中,緩緩地向天空中升起,有時像奔騰的駿馬跑著,跳著。朝霞的時候,太陽從東面升起,把雲兒染成一片又一片的金黃色,像秋天豐收的稻麥田;有時在風兒的吹動下,調皮的雲兒也散成了一個個放學回家的孩子,各自奔跑。當太陽升到高空,又變成潔白的雲朵,抬頭望去,一望無邊,心情仿佛輕鬆了許多。它們高高矮矮,長長短短,像音樂家那美妙動人的音符,使人陶醉。太陽落山了,雲兒也由淺而深的變化著,變成了紅色,變成了綠色,變成了藍色……

雲也是一位魔術師,有時會變成雄偉瑰麗的龍,有時會變成十分可愛的小白兔,有時也會變成一隻只調皮的小猴,有時也會變成狡猾的狐狸,有時變成一座座雄偉的大山……

啊!雲兒,雲兒,你是最美的,你變化莫測,你讓人心曠神怡,你讓人充滿想像,你讓人心情愉悅,這就是你美麗而神奇的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