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盪鞦韆二年級作文5篇

記憶的大花園裡飛舞著有許多美麗的蝴蝶,風在盪著鞦韆,落葉在空中飛舞,鳥兒站在枝頭歌唱,花兒正朝著陽光茁長成長……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關於盪鞦韆二年級作文,歡迎閱讀。

關於盪鞦韆二年級作文一

記得我在剛學會盪鞦韆的時候,膽子可小啦。常常一坐上去就感到害怕,渾身發抖,手腳不聽使。每當這時,媽媽總是在一旁為我鼓勁兒:“別怕,孩子,勇敢點!只要你兩隻手抓緊,身子坐穩,準保沒事。”嗨!多虧了媽媽的鼓勵,要不然,我現在還不會盪鞦韆呢!你不知道,站在鞦韆上,盪真情焊那種感覺就像仙女在空中飛舞一樣,可爽了!每當坐在鞦韆上閉上雙眼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仿佛變成了美麗的花仙子在空中自由飛翔,沒有了煩腦,沒有了憂愁,別提有多美呢!

關於盪鞦韆二年級作文二

上個星期六,我在公園裡玩盪鞦韆。現在,我盪鞦韆越盪越高了。再想想小時候,我很怕盪鞦韆,一見盪鞦韆我就會爬上滑滑梯不要下來了或者死死地抱著媽媽的腳不放。漸漸地我長大了,慢慢地學會了盪鞦韆。

幼稚園的時候,在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走進去,媽媽硬要拉我去盪鞦韆,我只好任媽媽了。我慢慢地坐上去,突然,盪鞦韆晃動一下,我想躥開,但媽媽的眼神告訴我:努力!於是我又穩噹噹地坐了上去,雙手緊緊地抓住兩條鏈子。不知怎么,媽媽早已站我後面了,她在我後面用力一推,一股涼風吹起來,我感到非常的爽,從那起,我就學會了盪鞦韆。

現在我終於能盪得很高了,就是腳夠不著,我也能盪得很高了,首先因自己的高度將推到最後,放開腿,盪鞦韆就盪起來了,要到前面腿伸開,到後面時腿要收回去,就是這樣,盪鞦韆技術就越來越好,越盪越高了。

有一天,我看見一個大個子姐姐盪成了一百八十度了,我好羨慕呀!心想:總有一天我也能盪得那么高。

關於盪鞦韆二年級作文三

今天是星期六,我作業做好後就到樓下去玩了。

我跑到滑梯最高的地方,一會兒就望見了那些鞦韆,我想好久都沒盪過鞦韆了,趁著現在沒人趕緊去玩一會吧。於是我就跑了過去我一坐用腳往後走一下子放開,我盪的好高呀,可是一會就降了下來。

旁邊來了一個小姑娘,我停了下來,坐在鞦韆上觀察著她一開始她也是像我那樣,先往後走,在忽然一放,威力比我大多了,但她還有一個小細節,在盪的時候腳還時不時的碰地,大腿上的肌肉都在用力,可過了好長時間也不見小女孩的速度慢下來,我忽然明白了那個小女孩是用腳的力量來保持速度,有時也利用慣性來增加速度,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後信心大增,我調整好姿態,準備開始了,我把腳往後,三二一,開始了,我像飛似的我幻想好像穿過雲層和鳥兒們一起飛翔……

可現在這種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我把腳放到地上,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停了下來,哈哈,這倒挺有趣的。

再玩一次,我可有了足夠的經驗了,踮起腳,往後走,再一放哇盪起來啦好高啊哇,可我盡然忘記了袖子,玩鞦韆太久,袖子肯定會很髒的,趁現在還早,趕緊回家洗袖子。

哈盪鞦韆可真好玩,下一次,一定要讓妹妹玩一次。

關於盪鞦韆二年級作文四

清晨,我和媽媽來到河邊。溫暖的陽光俯照著大地,水面上波光粼粼,有幾條小魚悠閒地在水裡吐著泡泡。河邊長滿了一叢叢的狗尾草,綠綠地,真讓人有種清涼的感覺。

我坐在河邊的鞦韆上蕩來蕩去,風輕輕地吹過我的耳邊,是不是秋姑娘在親吻我的小臉蛋呢?媽媽使勁推了我幾下,我越盪越高,閉上眼睛就感覺都快飛到天上去了。我“咯咯咯”地笑著,鞦韆在樹蔭下晃悠悠地蕩來蕩去。在這片寧靜的小樹林裡,我就像一隻活潑的小鳥,快樂地在林子裡唱歌、舞蹈……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要是世界上沒有那些亂扔垃圾的壞行為,那我們就可以享受更多的大自然美麗、神奇的東西了!

關於盪鞦韆二年級作文五

上周星期一,薛老師帶我們來到操場上,上體育活動課。薛老師對我們說:“男孩子踢足球,女孩子自由活動!”聽薛老師宣布完,我立即象小鳥似的沖向健身器材。

走了一會獨木橋,我看見唐薇、楊怡嘉和曾程她們在那邊盪鞦韆,連忙跑過去問唐薇:“你們和她們比賽嗎?”“是的。”唐薇回答。我急切地說:“我也想參加!”她說:“你就排在曾程後面吧!”“好吧!”我高興地說。

很快就輪到我與陳泠汐比賽了。我先坐上鞦韆,雙手牢牢抓住鏈子,然後右腳使勁一蹬地,鞦韆就慢慢地盪了起來。看見陳泠汐已經盪得高高的了,我大聲問:“誰能推我一把?”於是很快背後就被人使勁一推,我趁勢再用力蹬,鞦韆盪了起來,而且越盪越高。我就像乘上飛機一樣在空中自由地飛翔,那感覺舒服極了。我越盪越起勁,很快超過了陳泠汐。同組的同學大聲地為我喝彩:“李雨潔贏了!”“李雨潔贏了!”我高興極了。

下課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運動場,高高興興地去餐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