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優秀作文:找春天5篇

二年級找春天作文一:

天氣漸漸地變暖了,春天悄悄地來了。帶來了暖暖的春風,輕輕地吹遍了大地。我和小朋友們來到大自然,一起尋找春天。一群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

小燕子飛上了樹梢,歡快地叫著,仿佛在告訴我們春天的到來。河邊的柳樹吐出了點點嫩芽,細細的柳枝隨風飄動,像春姑娘柔軟的發梢,美麗動人。金燦燦的迎春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粉紅粉紅的桃花散發出陣陣清香。

嫩綠嫩綠的小草從地下使勁地鑽了出來,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碧綠的地毯,遠遠的大山也披上了綠色的衣裳。小河裡的冰慢慢地融化了,它唱著春天的歌,緩緩地流向遠方。我們看到春天了,我們找到春天了。春天真美麗!

二年級找春天作文二:

今天,我和爸爸出去找春天。

我們走了一會兒,爸爸說:“我找到了春天啦!”我問:“在哪裡?”爸爸指指路邊。我看見路邊有幾棵白蘭樹,上面有許多白蘭花,有的開了,有的含苞未放。我說:“春天真美麗!”

我們又向前走,我看見路邊的柳樹,柳條上長出了綠綠的小芽,我急忙對爸爸說:“我也找到春天啦!”爸爸誇我是個聰明的孩子。

我們來到廣場,我看見草綠了,花壇里種了許多新花,我說:“爸爸,這也是春天。”

廣場上有許多人,有的滑旱冰、有的在騎腳踏車、有的放風箏,他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我說:“這也是春天。”

我說:“爸爸,我喜歡春天!”爸爸說:“為什麼?”我說:“因為春天很溫暖、很美麗。”

二年級找春天作文三: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密斯踏著寂靜的腳步離開南方,把南方打扮的美麗極了。

春天的風細細的、熱熱的,像娘親的手撫摩著本人們的臉蛋,可舒服了。

春天,柳樹第一個接到《春天音樂會》的門票,它倉促忙忙的打扮自己,在那優雅而又多情的的東風裡顯現自己溫順的小辮子。

冰雪可是最忙的了,它們只需一聽到春天來了就嚇破了膽,緊接著又下雪了,它們歡快極了,這場雪的到來似乎給它們壯足了膽,但是春天可是不客套的,美麗的世界怎能少了春天?它們留下了悲傷的眼淚,末了也只好和春天說告別。

春天吹著小喇叭離開了草地上,小草、小花們迫不及待的從地下鑽出來,為了接待春天它們把五顏六色的衣服都穿上了。

大雁從南方飛返來了。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看!小魚在角逐跳龍門呢!連愛睡覺的田雞、蛇、狗熊都起來了。麥田綠油油的,油菜花像金子一樣展了一地......啊!太美了,太美了......春靈活是太美了!

本人愛這美麗的春天!

二年級找春天作文四:

春天的腳步近了,大地到處充滿著春天的氣息。

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我們的校園萬紫千紅的花兒開了,把小樹、小草、小鳥都從寒冷的冬天叫醒了。同學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鮮艷的春衣,唱著春天的歌。

你看,在我們居住的花園裡,風很柔和,空氣很新鮮。花兒帶著笑容,小草嫩嫩的、綠綠的。春天就像一位魔術師,有誰會比你更神奇呢?

二年級找春天作文五:

春天,邁著輕盈的腳步走在廣闊的世界中玩耍,蒼翠欲滴的樹木是她柔軟細嫩的秀髮,五顏六色的野花是她婀娜多姿的發卡,瓜果蔬菜是她的風衣,稚嫩的小草是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它們共同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光。

“沙沙沙”春雨像千萬條纖細的蠶絲,從天而降。滑潤如酥油般的細雨,落在了大街小巷。春雨像一層層纖薄的水簾,織成了一張張天羅地網,擋住了人們的視線,在人們的臉上盡情地嬉戲玩耍。春雨,像一把巨大而神奇的鑰匙,無影無形,開啟了四季的首門—春天。小草彎彎腰,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從地下探出頭來,遠望,綠茸茸的,近看,因為新芽纖細的幾乎看不清。楊樹柳樹在微風中輕輕搖擺,像一排排站崗的哨兵。迎春花、紫丁香相繼開放,散發出淡淡的濃香,令人如痴如醉。它們伸展著婀娜多姿的身體,五顏六色相互交錯。在春雨的沐浴下,更加艷麗奪目。這美麗的春景,無語言表,是大自然的一幅傑作。

春天,在大自然的每個角落。哪裡生機勃勃,充滿希望,春天就蘊藏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