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自我介紹作文300字

自我介紹作文300字一:

大家好,我叫陳俊起,今年10歲,是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在固安二小XXX班讀固安書。

我的個子有些高,排隊時總做隊伍的小尾巴。我的腦袋大大的,扁扁的,總讓人聯想到平底鍋。但是一雙大眼睛水汪汪的,鑲嵌在紅紅的臉蛋上,還算帥氣!

我最大的愛好是玩電腦,什麼4399小遊戲,奧拉星······凡是跟電腦有關的,我一個機會都不會錯過。

我這個‘小電腦迷’只要拿上滑鼠,什麼事都不管了。有時媽媽叫我做事情,我就假裝沒聽見,非得媽媽拉我耳朵,我才肯不情願地站起來幫媽媽做事。

記得有一次,我作業還沒寫完,媽媽感冒了,爸爸帶媽媽去輸液,媽媽說;‘‘一定要在家裡寫作業。’’我痛快的答應著:‘‘知道了,放心吧,老媽!’’媽媽走後,我玩了很久,心想:‘‘寫作業累死了,不如玩會電腦吧。’’於是,我玩起了電腦。不知完了多久,突然聽到門鈴響,“哎呀,不好,媽媽回來了吧?”我以神一般的速度關上電腦,跑回屋趕緊寫作業。

這就是我,一個貪玩的帥小伙。

自我介紹作文300字二:

我,一個十五歲的女孩;我,一個受到比其他同學還多關愛的女孩;我,一個不受同學喜歡的女孩;我,一個高傲、孤僻卻著很多傷痛的女孩;我,一個每天一身黑色著裝的女孩;我,一個帶著笑容不敢哭泣的女孩。這就是我,本以為我會很快樂,本以為我的家會很和睦,本以為家人會理解我,本以為·········很多很多,可是我錯了。我以為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可這,我也錯了,我忘了,他們要的女兒是一個有能力、有成績、溫柔大方、勤儉節約、對他們的話言聽計從的優秀的女兒,並不是我這種學習成績一般、不溫柔、沒有能力、不會勤儉節約、對他們的話大多數持反對意見的女兒。

我以為我是父母可以引以為驕傲的女兒。可這,我還是錯了,我忘了,他們要的女兒是一個能歌善舞、識天文曉地理、體貼、善解人意的女兒,而我並不是這樣的,我能歌善舞,但我不是識天文曉地理的才女,我不是他們要的體貼、善解人意的女兒。

我以為我是父母的幫手。可這,我依然錯了,我忘了,他們要的幫手是一個家務事樣樣會,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能文能武的女兒,並不是我這種懶惰,什麼都不會的女兒。

我忘了,我忘了一切,我忘了我不是父母的好女兒,我忘了我不是超人,我忘了我只不過是個只會闖禍只會添麻煩的女兒,我忘了,我只不過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黃毛丫頭,我真的忘了

自我介紹作文300字三:

我是泰山國際學校國小三年級的學生,已度過了九個兒童節了。我長的高高的,瘦瘦的,細長的眼睛,皮膚很白。

我的家鄉在遙遠的山西,爸爸媽媽都在家裡上班,他們不能天天照顧我。(next88)有時候我有開心的事,就和同學們講一講,大家一起快樂。我有難過的事,同學們就安慰我。所以,我在這裡上學,爸媽很放心。

我學習很認真,但是我的基礎有點差。每天到了課外活動的時候,同學們都去玩了,我就留在教室里補課。經過這些天老師的辛苦輔導,我的成績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

我的口音和別的同學不一樣,有時候同學們聽不懂。我正在努力學習國語。

上課了,我認真聽老師講課,積極發言。有不會的問題趕快問老師。下課了,我很少和同學們瘋玩,喜歡在座位上靜靜地看書,畫畫。

這就是我,一個懂事的、文靜的小女孩。

自我介紹作文300字四:

我叫劉曉雪,一個中等個子長相還說的過去的小女孩兒。

一頭烏黑的頭髮下,有一對清秀水靈的眉眼,小小的酒窩,即使不笑的時候,也總是清晰地掛在嘴角上。一張小嘴是一刻不停的,常愛插話。媽媽說是養我時雞下巴吃多了。我表面上看起來挺文靜的,可骨子裡是調皮。這就讓爸爸鑽了空子,給我取了個“小頑童”的外號。

我有不少毛病,其中嘴不好的就是經常耍小公主脾氣。我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所以媽媽總把我跟隔壁的玲玲比,把我羞得無地自容。

不過現在我可好多了,因為我開始用一句話來自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靠天靠地靠父母,不算英雄好漢。

這就是我,我會做的更好的!

自我介紹作文300字五: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劉暢,劉暢的劉,劉暢的暢。幼年時曾作過許多色彩斑斕的夢,當個播音員、或者當一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是我最大的夢想。於是,我利用一切機會學播音,練演講,說相聲,打快板,表演舞蹈,主持節目。我參加爸爸所在部隊的春節文藝晚會,我表演的快板書繞口令受到戰士們的熱烈歡迎。我深深的知道,作一名合格的播音員或者電視節目主持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成長的道路上會有成功的喜悅,但更多的是失敗的沮喪;會有收穫的幸福,但更多的是耕耘的艱辛。但我有勇氣、有決心去面對這一切。於是,今天,我站在了同學們中間。我和在座的同學們一樣,渴望展翅高飛,渴望將來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有施展才華的更廣闊的天地。我想,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未來的四年里,由各位老師的傾情傳授,我們一定會有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

好詩好畫好山水,鄉曲鄉音鄉情美,一曲龍船調,迴繞洞庭北。兩江匯流,三鎮鼎立,九省通衢。我的家鄉是湖北省的省會——美麗的江城武漢。親不夠的是巍然屹立黃鶴樓,看不夠的是晴川芳草鸚鵡洲,唱不夠的是長堤畫廊鋪錦繡,愛不夠的是東湖碧波盪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