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咪作文400字

一天下午,一隻調皮機智又可愛的小貓咪在主人家吃過飯了,它想去公園裡玩一會,走著,走著,忽然一隻小蚊子從旁邊慢吞吞的飛過來,小貓咪一邊看,一邊打量著這隻小蚊子,頓時引起了它的興趣。貓咪想:我要把這隻小蚊子捉來,送給青蛙,主人肯定會獎勵我一條魚的!想著,就對蚊子說:“我要捉住你!”蚊子輕蔑地說道:“好大的口氣!”話音剛落,貓咪就像老鼠似的上躥下跳,蹦來蹦去,而蚊子又飛到了更高的地方,然後像箭一樣,對著小貓咪亂射,叮的貓咪全身都是包。

貓咪累的氣喘吁吁,更是火冒三丈,不過等它冷靜了下來,心想:主人家有粘蚊貼呀,我為什麼沒想到!於是,它急急忙忙地回家拿粘蚊貼去了,蚊子以為貓咪捉不到它,哭著回家找主人去了,得意地哈哈大笑起來。貓咪把粘蚊貼放在一個很顯眼的地方,蚊子聞到這個氣味,閉起嘴巴,悄然而至,飛著飛著,哎呀!蚊子被粘住了,這下貓咪可真報仇了呀!

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