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侄女作文500字

夏日的一天,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到二姑家找我的小侄女——“小石榴”玩。為什麼大家都叫她“小石榴”呢?每年的四、五月份正是石榴花盛開的季節,“小石榴”正好出生在五月,所以家人們都叫她“小石榴”。

“小石榴”出生已經有兩個多月了,長著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非常引人注目。她粉嫩嫩小臉上鑲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就像兩個小龍眼。她長著一副扁而平的鼻子,鼻子下方有一張櫻桃小嘴,紅紅的嘴唇,可愛極了。

“小石榴”聰明伶俐,只要周圍一有點聲響,她就馬上查覺過來。上次,我拿了一個小鈴鐺給她玩,她居然能把小鈴鐺抓住,緩慢地舉過頭頂搖來搖去,伴隨著小鈴鐺清脆的叮噹聲,“小石榴”開心地笑了。

十幾天以後,我看到二姑在家庭微信群發的“小石榴”視頻,我馬上有想再去看“小石榴”的念頭。到了二姑家,她正躺在床上對著她媽媽笑。十幾天不見,“小石榴”又長大了許多。她躺在床上無意識的想去翻身,但是她的小粗腿卻翻不過來,於是她就大哭一場,瞬間豆大般的淚珠順著她胖乎乎的小臉頰往下流。我叫了幾聲:“小石榴,小石榴……”她立即不哭了,衝著我依依呀呀說話,還不時的朝我笑呢!我猜,她是在問我,“姑姑,怎么翻不過來呢?”她真是可愛。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侄女,你們喜歡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