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作文450字

9月1日,天氣晴朗,在科教新城實驗國小新星劇場舉行了隆中的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上,同學們一個個上台分享自己繽紛的暑假生活。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女孩子分享了她暑假去九寨溝旅遊的經歷。她在旅遊的時候遇上了8、0級的大地震,幸運的是她並不是在地震的源頭,但是情況還是非常驚險,不過她臨危不懼,鎮定地度過了地震,最終平安無事地回來了。聽著她的講述,我想起那幾日我在新聞上看到九寨溝那邊有許多居民的家都被毀壞了,無家可歸。甚至死的死、傷的傷,許多著名的景區也遭到了破壞不得不關閉。我真希望九寨溝能夠早日恢復人間天堂的原貌。

我的暑假生活也過得豐富多彩。我去張溥故居當了志願者,去廈門旅遊,還報名參加了太倉日報的小記者呢。

接下來就是各班的紙飛機大賽了。參賽的紙飛機是每個班級同學用一張大紙合力折成的。機身上還有為它起的名字和新學期的願望呢。和諧號、愛國號、中國航空……而我們班的飛機是“文明和諧號”,但遺憾的是我們的飛機因為太小而落敗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不知不覺開學典禮就結束了。新學期,我一定做一個認真努力的小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