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作文450字

金風送爽,晴空萬里,我們再次踏入了闊別兩個月的校園,今年,我六年級了,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大姐姐,開學第一天,我們班接到了校領導安排的一個重大的任務。

一大早,我們穿著整齊的粉色班服,面帶著微笑站在校門口,說到這兒,想必大家八成已經猜到了吧?沒錯,我們的任務就是——迎接一年級新生。

我站在隊伍里,心砰砰亂跳,這是我第一次迎接新生,我不會怎么辦?我搞不對怎么辦?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們有些已經陸陸續續的走進校門了,我平復了一下情緒,走到一位小妹妹身邊,俯下身親切地問:“小妹妹,你是几几班的呀?”當時的我笑得很燦爛,小妹妹看看我,十分不好意思地低下頭說:“我是一年級二班的……”我輕輕地拉起她的手說:“姐姐帶你進教室!”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到了教室,她戀戀不捨地說:“姐姐,以後我們一起玩行嗎?”我聽了,笑著答應了她。把她送進了教室,我又跑來跑去,來回接著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最後,我們在志願板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這次活動意義十分重大,通過這次活動,我成了一個真正的六年級大姐姐了,在小朋友有困難時,我會隨時向他們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