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之行作文500字

暑假裡我去了臨安青山湖,那裡湖水碧綠,一條條小魚在水裡歡快的游著,一條條小船在水上漂蕩,我伴隨著美好的心情入住了中都青山湖大酒店。

我們先去青山湖野魚館吃飯,在一頓酒足飯飽之後,我的肚子像個大皮球,哈欠連天,回了酒店睡了美美的一覺。

醒來之後我精神抖擻,神氣十足地去游泳館游泳,在水裡當了一回小魚,游的好不快活,之後我氣定神閒的到樓上去玩遊戲了。到了樓上我看見了指壓板,這把我嚇得膽戰心驚,我聽說第一個遊戲是畫圖猜成語,不禁嘆了一口氣。為什麼呢?因為我不怎么看成語故事,更別說畫圖了。遊戲開始了,我只能在一旁無能為力的看著,第一輪我們輸了,要接受來自指壓板的懲罰,我見別人踩上去都痛的大叫,就慌了手腳,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上指壓板,剛上去我就痛的大叫一聲啊,趕緊跳了下來。第二個遊戲是夾桌球,這使我更加垂頭喪氣了,因為我不怎么用筷子啊。我們隊就因為我輸了,我覺得我真是倒霉透頂,幸好我逃回了房間才免去了懲罰。晚上我去吃了自助餐,媽媽剛拿好菜我就一陣風捲殘雲把風菜吃光了,我心滿意足的回房間睡了一覺。

次日,我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飯前往青山湖水上樂園,在坐船的時候我發現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上了岸我差點被淋成落湯雞,幸好我買了雨衣,才沒被淋濕,之後我去水上樂園玩的不亦樂乎。我開開心心的去吃了個飯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