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00字

暑假到了,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這天,天氣熱得樹木都耷拉著腦袋,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著“熱死啦熱死啦……”馬路上一個人也沒有。可是游泳館裡卻人山人海。經過幾天的練習,我已經學會了憋氣、蛙泳腿和蛙泳手。教練說:“今天是最難的一天,我們要學換氣。”我心想:這可難不倒我!我先漂浮著,再用手壓水,可當我剛想抬頭,嘴一張,水就咕嘟咕嘟地灌進了我嘴巴和鼻子裡,我嚇得立刻站起來,不停地咳嗽。教練立即過來,拍拍我的背,對我說:“不要急,把頭抬出水面再吸氣。”慢慢地,我按照教練說的一遍一遍地練習,終於學會了換氣。

但是,更嚴峻的考驗在等著我。教練把我帶到了深水區,我看著深不見底的池水,心怦怦直跳。一下水,我就緊張得動作全亂了,猛地喝了一大口水。教練一把將我拉起來,說:“別害怕,學會游泳最重要的就是認真和勇敢,你就差這最後一步了。”我靜下心來,把自己想像成在淺水區里游。踢腿、劃手、換氣,一個接一個,不知不覺,我竟然游到了對面。我興奮地歡呼起來。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