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精選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這首歌相信大家都能朗朗上口,魚兒多么快樂啊!可以在水中快樂的游來游去,逍遙自在。

第一次學游泳時,我並不緊張,而且是一副老神在在的神情,心想魚兒可以游得很好,我當然也是一樣,更何況有爸爸在旁教我。誰知道,一進入水中,身子就不聽使喚的沉 了下去,任憑我手腳並用,任憑我扭腰踢腿,還是無濟於事。在吃了不少水之後,我對於游泳也不再樂觀了。是啊!魚兒可以自由自在的游著,可是我並非是魚啊! 當然是游不好,我如此自我安慰著。

我不怕沉入水中,因為爸爸在旁會立即的拉我起來。學游泳之前,我夸下了海口:“游泳?雖然我沒學過,但 是我想那是很簡單的事,一學就會,搞不好不學也會呢!”唉!面子實在掛不住,不過面子是小,無法學會游泳才是大事。經過爸爸辛苦的教導和我不斷的學習,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學會了游泳。

經過這個“第一次”之後,我再也不敢自大了,反而萬事應要謙虛,老師曾說過:“虛懷若谷、日盈昃,月滿虧食、滿招損,謙受益“,意思就是要我們為人處事謙虛一點,不可狂傲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