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350字作文

每當看到游泳運動員在水裡進行激烈的游泳比賽時,看到小朋友在水裡高興地戲水、打鬧時,看到他們從岸上往水裡縱身一跳時,我的心裡就非常羨慕,幻想著自己哪天也能有一身的游泳本領在水裡盡情地游著。

今年暑假,我爸爸的一個朋友答應教我學習游泳了,聽到這個訊息,真讓我高興壞了。一天早上我們就來到游泳池,叔叔讓我先穿上救生衣在水裡適應下環境,我下了水,穿著救生衣在水裡自由地玩著,感覺爽極了,喔,原來游泳就這么簡單啊!玩了一會叔叔就讓我把救生衣服脫掉,說要先教我學會飄浮。他先給我做了個示範,然後讓我學他的樣子去做,身體儘量不要傾斜。我心想:這有什麼難的?於是就充滿信心地下了水,誰知一下了水我就慌了神,沒有了救生衣,想站穩都是件很困難的事,還別說漂浮了!一緊張叔叔教的動作全忘了,腳下一歪就倒了下去,一大口水也灌進了嘴裡,頓時覺得鼻子發酸,難受極了。叔叔見了,連忙把我扶了起來,說:“要想學會游泳,哪有不喝水的道理?”這一次,他托住我的腰讓我找感覺,慢慢地,我覺得身體變輕了,不知不覺中叔叔鬆開了手,哈,我競然沒有沉下去!學會了漂浮,我不知疲倦地練習著:沉下、漂起、再沉下、再漂起......

通過一個暑假的刻苦訓練,我不但學會了漂浮,還學會了蛙泳、自由式、潛水等等,現在的我在水裡真能說是一條魚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