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國中作文550字

學習之餘,我最喜歡的就是游泳。

記得暑假的一天,媽媽帶著我興高采烈的去游泳館學游泳。我們來到了游泳池,那裡有許多人,一個個像魚兒樣在水中玩耍,嬉戲。見這情景,我想:我一定要超過他們!

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水,天哪!這么深啊!水都到我下巴了,我喊:“媽媽,救我!”教練游過來,說:“孩子別怕!”說著抱住了我,看著別人游得那么好,我又著急又羨慕,說:“教練,快教我游泳吧!”

教練聽了說:“先上去,在板凳上練,再下來。”板凳上練?板凳上也能練游泳嗎?我將信將疑爬上了岸,撲在板凳上,為了讓我學得更好,教練也撲在板凳上和我一起練,我學著教練從胸前划過向前伸,再劃到兩邊,腳也同進一伸一縮,我練了一遍又一遍,一直到方法熟練,教練才讓我下水。

我聽了,高興地跳起來問:“真的嗎?”“對,戴上眼鏡,然後深呼吸,把頭沉下去,憋住氣,憋不住就浮出水面。”我照做了,可我不到30秒就不行了,馬上把頭浮出水面,說:“這也太難了吧!”

“是嗎?”教練大吃一驚。

“真的很難。”我說。教練說:“你只要長長的吸一口氣再把頭沉進水中,就能憋更長時間。”

我一步一步照做了,果然,我可以憋更長的時間了。

教練笑了,問:“現在不難了吧!”

“不難了,不難了!”我也笑了。

“那你就在水裡練吧!”

在教練的指導下,經過我自己的努力,終於學會了游泳。從此游泳成了我的興趣愛好,同時也使我知道不論學什麼,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