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600字

以前每當我小時候去游泳館嬉戲的時候,都能看許多哥哥姐姐們在游泳池裡快樂地游著,別提有多羨慕了!一年級的暑假時,我的身高終於到了能學游泳的標準,我興沖沖地跟爸爸媽媽說:“我想學游泳。”

爸媽覺得游泳能強身健體,就給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江南體育中心報了班,還給我買了特別漂亮的泳衣套裝。

我懷著又激動又興奮地還有點小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體育館。第一天教練先教我們做熱身運動,給我們講了在學游泳期間需要主要的事項。接著讓我們一個個下水,玩起了打水仗,等我們的身體慢慢地適應水的溫度,然後教練就讓我們學習了憋氣,我剛開始很緊張,只能憋一會會,教練讓我們回家用臉盆慢慢練,慢慢地我就能憋很久了。

第二天開始教練就教我們換氣,剛開始總是被水嗆到,後來教練就耐心地跟我講換氣時要放輕鬆,像小魚兒吹泡泡一樣就可以了。等我換氣學會了,教練就教我們一個口訣“收、翻、蹬、夾,”每天回家都要反覆地練習這個動作,在游泳課上教練也讓我們兩隻手緊緊地抓住浮板,身上背著浮標,或者教練抓著我們的手一直練習這個動作,來來回回的。我們有點不耐煩了,教練就告訴我們要想學好游泳,基本功得紮實。

到了第8天教練終於教我們手劃了!等這個動作熟練了,我們就不用浮板,練習著換氣、蹬腿、劃手這3個動作的協調,慢慢地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可以在水裡快樂地游來游去了!

教練看著我長手長腿的游起來特別漂亮,還邀請我繼續跟他學習去參加比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