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作文我學會了游泳4篇

國小作文我學會了游泳1

我在學校上游泳課的時候,看見別的同學都能在游泳池裡像小魚一樣竄來竄去,而我卻只能在岸上呆呆地看著,心裡羨慕極了,所以一放暑假我就下定決心去學游泳。

當媽媽領著我第一次來到學游泳的地方時,我看到滿池的水心裡充滿了懼怕,接著教練就叫我先下水,我正要試著把腳伸進水裡時,可是心裡的那份恐懼又把我扯回了岸上,因此還害得我被其他小孩取笑,之後,我實在忍受不了那一雙雙嘲笑的眼睛,就強壓著心底的那份恐懼,“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下水後,首先教練讓我練習坐蛙腿,這個還比較簡單,我很快就學會了,然後他讓我在水裡練習使身體浮起來,我按照教練所說的方法去練習,可身體怎么都不聽使喚,在水裡浮上幾秒鐘馬上就沉下去了,因此害得我還喝了好幾口水,於是教練就把他當年學習游泳的秘訣告訴了我,說在練習這個步驟時一定要全身放鬆使身體儘量拉直,我聽後馬上又來勁了,深吸一口氣,慢慢吐出,這樣沒之前那么緊張了,再把身體緩緩放直,漸漸的,我居然能在水裡浮上一兩分鐘了,在這個基礎上就要練習蹬蛙腿了,我學著青蛙那樣兩隻腳不停地在水裡蹬著,最後就是練習怎么劃手了,劃手還挺簡單,教練先要我在岸上練習劃手的動作和姿勢,然後再進水裡練習,我結合開始學的那一系列的動作努力地練習著,終於,我學會了游泳!而且經過我不懈的努力和練習甚至比那些嘲笑我的同學游得更好。

通過學游泳,讓我不僅領略了克服恐懼獲得成功的喜悅,還使我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含義!

國小作文我學會了游泳2

我天生喜歡水,每到夏天我都到游泳池裡玩水。媽媽於是就給我報了游泳班,想讓我多點鍛鍊。

一年級時,我進了游泳班。教練首先教我們收、翻、蹬、並、停。你一定很好奇吧?我就給你說一下我是怎樣學蛙泳的吧。首先,要爬在游泳池邊練習收腿、翻腿、蹬腿、並腿、停。熟練了,就可以下水學潛水。先吸一口氣,頭往水裡一沉,就可以了。這些我很快就學會了。接著學換氣。教練說,在水裡感覺快沒氣了,就把頭向上一抬,吸一口氣就可以了。換氣時,一定要在三秒內換好,否則就沉下去了。學會了這三樣,就可以下水游泳了。一開始,我只可以游50米就沒力了,後來可以游800米,再後來就可以游一千米了。

經過一個暑假,終於畢業了,拿了證書。我還可以在這兒多游三天,教練還讓我給新生們做示範呢。我感到很自豪。

學會了游泳,我覺得很好玩,很自由。我在水裡一會兒自由式,一會兒蛙泳,一會兒狗刨式……簡直就是水中的“霸主”。我還敢在海里深水處游泳,當然一定要大人陪同。

經過學游泳,我懂得了:“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一知酸甜。”

國小作文我學會了游泳3

暑假裡有一天,爸爸、媽媽帶和我去森林公園游泳。

在坐車去森林公園時,我心裡想:森林公園漂飄不漂飄亮、好不好玩,森林公園的水深不深呢!我盼了很久,終於到了森林公園。我下了車,馬上拉著爸爸、媽媽往游泳池邊跑去,然後,爸爸買了票,我們換上漂一身飄亮的游泳衣。爸爸、媽媽都下了游泳池去游泳,就剩下我,我冒險把腳伸到水裡,剛把腳放到水裡,我就沉進水裡。幸好爸爸及時游過來,抱起了我,不然,我就喝了一肚子的水了。爸爸告訴我:你要學會游泳,先要學會在水裡可以不呼吸,我反覆做了很多次,都不行。反而喝了很多水,就在我最後一次,我又照著爸爸的話做,練習了很久,終於在水裡可以不呼吸,把頭伸進水裡,大9了不起二十幾秒鐘,我把頭伸出來,一口水也沒有喝到。而且鼻子不覺得痛,不覺痛了,我因為太高興了,不小心又滑了一跤,沉進了水裡,喝一肚子的水。

時間不早了,爸爸說要回去了, 游泳完了,我就進更衣室去換回原來的衣服,我出來的時侯,看到別人游得多好呀!多快呀!我就想像他們一樣游得這么快這么和好。我下定決心說:“一定要學會游泳”。晚上回到家,我心裡還在想:怎么才能游得快、游得好。

啊!這一天我過得可真開心呀!。

國小作文我學會了游泳4

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游泳,我看見人們象小魚一樣在池裡游淶游去,多好玩呀!看到別人游得那么好,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游泳。

我在淺水區,讓爸爸媽媽教我游。首先,爸爸驕外最簡單的“憋氣”,爸爸告訴我下水憋氣,鼻子不能吸氣,要不然會嗆水的。第一次我開始練習的時候,我就嗆了一口水,但爸爸媽媽鼓勵了我,我就開始練習了。我覺得練得很好了,我就讓媽媽幫我數,我憋了多少個數。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下了水。隨著數數聲:“1、2、3……”我的頭冒出了水面,媽媽說我憋了20下。我高興極了。接著,爸爸又教我浮水。爸爸說:“浮水的時候,手和腳要伸直,身體要放鬆。”我第一次老是沉下去,可是經過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最後終於浮上了水面,爸爸媽媽還說我浮得很好。然後,爸爸又教我蹬腿和划水。這次,爸爸和媽媽一起教我。媽媽說腿要用力蹬,手要合上、打開。蹬腿和划水,我都學會了。最後,我就要學吸氣了。媽媽說頭要一上一下。我第一、二、三次都學不會,我有一點泄氣了,可是,我一想,都學了這么多了,就差這么一點了,還是學吧。我一次又一次地學,真的是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

這次學游泳,我知道了,學什麼都要有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