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騎滑板作文500字

在一個傍晚,我和我的兩個朋友在樓底下玩,不知為什麼,其中一個朋友突然回到家,拿出搖動滑板,說了一句:“來,我教你騎滑板吧。”“好”,我自信的說。我先說給大家他們叫什麼吧;一個叫魏子皓,一個叫常鈞凱。魏子皓可不是我們班的,是四(七)班的。 這是在嚇我嗎,連魏子皓都有,我也決定學會了也買一個滑板,開始學了,加上魏子皓,因為都不會。除了常鈞凱。

我們先扶著牆。慢慢的走,他讓我加速,突然一到牆角,用力一推,我自己就開始走,走了大約一米,就停下來了,然後我又到牆角,有用力一推,還是一米,就這樣,我的學習開始了,為什麼!我叫了一聲,因為每次魏子皓都比我滑的遠,我太笨了。我滑一米,他滑三米,我加一米,他加兩米,可是以後那就不一定了。

到了晚上,我還在滑,這次可不一樣了,我會滑了,我滑了十米,我進步了,現在常鈞凱開始就我們不扶牆,自己走,一開始很難但是過了十多分鐘,我和魏子皓都會了,可是這次也是他占上風,我占下風,反正就沒他滑的遠,這是為啥子了!因為他的滑板不用太用力,自己就會走,但常鈞凱的呢,他已經騎了了兩年多了,滑板特松。所以沒他滑的遠。

自從媽媽給我買了滑板以後,我一次次的進步,到了現在,魏子皓可比不過我啦!現在他的滑板沒我的好騎,因為他的滑板也鬆了,也不好騎了,但也比常鈞凱的好騎。 我真聰明,我給自己打個Very good。你們暑假學會了什麼呢?我也很想知道,不管了,我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