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我學會了游泳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看見人家在游泳,我非常羨慕,也想學游泳,就把這個想法和媽媽說了,媽媽非常贊同,我樂呵呵地笑了。可是去報名的時候都報滿了,媽媽就做了張卡讓我跟亦晨哥哥去游他在那邊學。媽媽還說,別人在游泳的時候叫我多看著點 ,我付了250,別人付了600多,如果把別人的動作都學會了那才叫真正的棒呢!

來到游泳池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了下去,可卻一動都不敢動。媽媽在旁邊一直鼓勵我,我想起了媽媽的話就看著別人怎么游,看見亦晨哥哥的老師正在教他們怎么憋氣,我也學了起來,我就深吸一口氣鑽進水裡,嘿,我竟憋了50秒呢,初步的勝利讓我信心倍增。後來我看著他們怎么學蛙泳,我自己也在旁邊學習,慢慢的慢慢的,真是令我喜出望外,我竟然成功了!我反覆練習,游的越來越好,我心裡真是高興極了。現在的我也已經能在深水區遊了呢!

明年我一定要媽媽提早幫我報名,爭取學會更多的游泳方式。游泳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啊,我喜歡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