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高中作文

一個暑假快要過去了,回想著這個暑期的日子是怎樣過的,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學會了游泳。

在散學禮的那天晚上,爸爸帶我到翠景康體園游泳,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那天爸爸教我游泳,爸爸對我說:“要學會游泳先要先學會潛水!”說完,他就給我做了示範,潛進水裡,上水後叫我試一次,我就是沒膽量,以為我怕水會流進我的鼻子和眼睛裡面,所以沒有潛進去!爸爸又對我說:“你已經戴了潛水眼鏡,水不會流進你的眼睛裡的,至於你的鼻子,只要你吸一口氣,再下去就不怕的。”可是我就是害怕!不敢下去!爸爸說:“算了!自己教是教不會的,一定要交給老師教才教得會!”所以,爸爸放棄了!

遊玩水出來時,我們在大堂看到了一些招生紙!爸爸拿了一張看了一下,對我說:“瞧!這裡招生,而且是游泳班!不如和你報名吧!”我瞧了瞧!害怕地說:“不,那些教練很嚴肅的,我不學!”爸爸又說:“嚴肅的教練才好呢!你一定要學會游泳!”我一副滿不願意的樣子,可是爸爸還是報名了!

我們一來到就看到教練站在大堂等待著學生到!我看了看教練的五官,疑?這位教練好像很年輕耶!而且,他也不想好嚴肅呀!上課了不久,我就已經叫了一個朋友了!教練第一件事就是教我們在標準池四周跑三圈!好累呀!然後就是教潛水!

我最怕的就是潛水,所以當教練說開始時,我沒有潛進水裡,教練看到了,就要我上水跑五圈!我不想跑了,只好向爸爸教我那樣潛下去!起初,我前進水裡是沒有張開眼睛的,可是我的朋友說水裡很清晰很漂亮!我就只好冒險了!潛到水裡張開眼睛!哇!說中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在我的心目中我是認為水裡是看不到任何東西!只要我張開眼睛水就會流進我的眼睛裡,而且水裡很髒!可是,事實卻和我的想像相反!水不但沒有流進我的眼裡,水還很清,所以我就學會了潛水!

學著學著,難度越來越大了!教練教我們打水,腳要快!學會後就要把手放在前面不許動腳打水前進!難度又大了!教練又要我們站在岸上,打手!只有看看動作我就知道教練要教我們自由式!我不斷的打手,做了五分鐘後,教練就要我們下水,手腳一起配合!我們又學會了!

爸爸媽媽看到我學會了基本知識和可以游5、6米左右,也站在岸上笑眯眯的!看著自己學會了游泳,又看到爸爸媽媽為了我開心,我的心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