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班主任真棒

人們常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的班主任徐老師就是這樣的人。

徐老師三十歲左右,中等身材。月牙似的眉毛下長著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每當我們上課開小差時,老師的眼睛投來責備的目光,仿佛在說:“好好聽課!”每當有同學不舒服的時候,老師的眼睛投來關懷的目光,好像在說:“怎么了?”每當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老師的眼睛就投來嚴肅的目光,似乎在說:“不要驕傲!”

徐老師的語文課我特別喜歡上,因為她上課時語言生動,情感感人.記得五年級下,徐老師給我們上>一課時,聽著她那生動的朗讀,我們仿佛置身於灕江,觀賞那如詩如畫的桂林山水.徐老師開始一段一段細細講解了,當她講到灕江水時,我們的眼前出現了清澈秀麗的灕江水;當徐老師講到桂林山時,她講的每一句話都在我們眼前生動地描繪出一座座奇.秀.險的桂林山.我們聽得入了迷,都靜靜地思考著,幻想著……

徐老師,從您身上我們學會了如何做人:嚴於利己,寬於待人的做人標準。您對擾亂課堂秩序和不尊重他人的學生從不計較和懊惱,總是不厭其煩地勸導,給同學們面子和改正的機會。 徐老師您是我們尊敬的老師,我們永遠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