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

一天,一張振奮人心的廣告在森林廣播電視台播出了,您想發財嗎?您想成為大財主嗎?我們給您一個機會,森林鎮會高價收購松鼠毛,千萬不可錯過呀!這時,狐狸正在無趣地看電視,突然,它目瞪口呆了,原來,它也看到了這張廣告,它靈機一動,想:我狐狸在森林裡是有名地偷雞大王,難道會捉不住一隻松鼠嗎?於是,它便開始行動了。

下午,這是松鼠睡午覺的時間,它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了樹下,隨時準備迎戰,由於它第一次爬樹,所以,剛爬上樹就重重地摔了一跤,連滾帶爬地摔到了地上,狐狸就是狐狸,總是多心,它想:這會不會驚動了松鼠?它看看樹上,看見沒動靜後才安心下來。狐狸是否真的事如所願?當然不了,其實,松鼠只不過是裝睡,這隻狐狸可是把小松鼠給嚇地心驚膽戰,這可怎么辦呀,我媽媽又不在家,我一個人打不過呀!松鼠小聲地說。狐狸在哪兒?它也不知不覺地拿著梯子來到樹下,化裝成松鼠媽媽爬上了梯子。這時,一陣叫聲驚醒了小松鼠,“寶貝”狐狸叫,小松鼠不認識化裝後的狐狸,問“媽媽,你回來乾什麼?”“對面有一片松樹林咱們去摘松果吧。”它說著便走下梯子,這時,兔子路過這裡,看到了狐狸。一棍子打暈了它,把它帶到了收購站。

狐狸醒來時,發現自己倒在了自己的家門口,看著自己光禿禿的身子,心中充滿悔恨、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