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事件《==

3月13日 星期五今天是13號,又是星期五,據說這是計算機絮亂的日子。

這一天,我過得也夠絮亂的,又驚險又煩人。還是說說下午發生的“文具事件”吧。

下午,一進教室就看見好多同學圍著我對桌子。走近看,原來是莊莫浩正拿著我的日記在大聲讀著,別人都像看演出一樣圍著他。我擠過去狠狠的擰了一把莊莫浩的耳朵,並奪過了我的日記本。快下課時,劉輝向我要水喝,莊莫浩說:“你應該叫她甜甜。”他竟敢叫我的小名,他踢了他一下,他把椅子往後一翹想躲開,正巧他前邊的王洋也往後一靠,莊莫浩的書掉到地上,他也差點摔下去。莊莫浩立馬站起來,伸手搶過王洋的書包扔到地上。這下可捅了馬蜂窩。王洋橫眉立目地瞪著莊莫浩,手裡拿著鉛筆盒,大叫著:“你賠!你賠!”莊莫浩毫不理睬。事件升級了,你甩,他也甩,兩人臉上都是一片藍墨水。大家“哈”的一聲,全笑了,好幾個人上去勸架,我默默地坐在那,心亂如麻。真不知道今天大家是怎么了,我盼著早點放學回家,清淨清淨。

回到家裡,我想起今天的經過,我揣摩著:“是不是我也絮亂了?”這黑色的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