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友誼

友誼就是溫暖的月光,在我們孤獨時,傷心時,開心時,她(他)都陪在我們的身邊。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快樂。

但有時,友誼也是悲哀的,一份美好的友誼,在友誼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中間摔了好幾次跤。但更令人悲哀的是,經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後迎來的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晴天。

在生活中,我十分看重友誼,我對我的朋友好,我的朋友也相信我,能把她們心裡的不愉快告訴我,讓我幫她們分擔。可能在大家眼裡我的友誼是不會有什麼不愉快的,但在我和雨兒的友誼之間,有許多的坎坷。我們從認識到現在,發生了許多的不愉快,直到現在和好了,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們震驚的事———雨兒要走了,離開這充滿她快樂回憶的小城。回想起從前的日子,雖然有不愉快,但也有許多開心的事。我們的微笑在最多月光下出現,因為我們愛藍色之夜也愛那溫柔的月光也愛夢中的藍色雨。白天,我們一起走在大街上,談這個星期有什麼收穫,只逛到下午。到了晚上我們又在月光下輕輕哼著杰倫的歌,也不忘了一句歌詞;月光之下我們哭過笑過.....是啊,月光之下我們曾哭過,當然也笑過,但那已經是以前的時光了,這個學期過去後你就要走了,我們可能不在見面,過不了多久我們就進入才國中生涯,也許能在忙碌中忘記了悲傷。

友誼就是這樣嗎?經過了許多的坎坷,最後迎來的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