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平安校園

“祝你平安,祝你平安……”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心裡就不由得聯想起“我心中的平安校園”。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雖然是假想,但難免有了一點誇張。一走進學校大門,每個同學都要由機器人檢查,看學生帶沒帶危險物品。我繼續往前走又看到了許多美麗的花壇,這裡的花一年四季常開不謝,這裡的劍麻如劍一般鋒利。如果哪個淘氣的小朋友想去摸它,園中的“平安保衛機器人”便會來阻止你,如果你不聽,它會講好聽的笑話,你高興過後,也不會那么淘氣了。瞧!它們真有辦法。

學校的教學樓十分高大壯觀,裡面的課桌整齊地擺放著,還設定了“百眼平安機器人”。這種機器人正如它的名字,有一百隻眼睛,每一隻眼睛會盯住一名學生,保護著他們。如果哪個同學削鉛筆,快要削著手時,機器人會提醒他說:“注意安全!”

現在同學們上體育課時,都在樓頂上上課。在樓頂上要安一個“平安儀”,如果哪個同學遇到了危險,這個“平安儀”

就會變成降落傘,即使遇險的人著地也不會受到一點傷害。這樣安全的學校誰不放心呢?親愛的讀者,我心中的平安校園棒不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