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

這學期我經歷了我人生的第一次轉學。對別人來說,這並不算什麼,但對我就不一樣了。

我從八歲起就住到溫州了,自然而然,讀書也在溫州了。一晃,五年的時光悄悄的溜走了,我已經從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女孩成了高年級的學生了。當爸爸媽媽告訴我由於種種原因我必須轉學時,我又高興又難過。

我高興是因為:轉學可以讓我認識許多許多的新朋友,並學習更多的知識。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並且轉學還可以讓我學會適應不同的環境,在另一個陌生的環境裡開始我嶄新的人生。

難過是因為:我在溫州呆了五年,在這個學校呆了五年。和這邊的同學已經打成一片了。離開她們,我當然不捨得。

最終我還是轉學了。

轉學的第一天,我來到六(二)班時,全班哄堂大笑。我不知何解,琢磨了半天也想不出個究竟。

如今,一個學期即將結束,我和同學們也互相了解了許多許多。我現在所處的班級在我心目中,同學們是懂事的,聰明能幹的,同時也是可愛的。

我們老師也各有各的特色,我們的科學老師是幽默風趣的,同時有著豐富的科學知識。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待人和善,常與同學們開玩笑,和同學們打成了一片,是同學們感到非常溫暖......還有許多許多,一個學期下來我的收穫也很多,說不盡也道不完。現在我要做的是好好複習,迎接期末考試,並取得一個令人滿意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