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雪

今天,下了入冬的第一場雪。

哇!好漂亮呀!我不禁歡呼起來。潔白無瑕的雪花從天上紛紛地飄落下來。一切都披上了銀裝。這漫天飛舞的雪花,像一位位披了白紗巾的少女在隨風輕舞。我捧起了一片雪花嘗了一下,味道淡淡的,冰涼涼的,說不出的滋味。

不好,雪精靈來了,它們喜歡惡作劇,跳入人們的衣服里。這不,我的衣里就有幾個小調皮鬼呢!

我來到了樓底下的花壇邊,今天花壇里開滿里朵朵雪花,美麗極了。

腳底下,已鋪滿白色的“地毯”,踩在上面很舒服,不多會兒,“地毯”上已開出很多“花”,哈哈,那是我的腳印呢。

玉蝶兒樣的雪還在下著,但明顯減少了,可是小精靈們似乎不願意離開似的,還在天空中嬉戲。突然,我看見不原處有一個小雪人,不知道是誰堆的。那小雪人正向我眨著眼睛呢!我摸了摸小雪人的小腦袋,為它戴上了一朵花,這時它更漂亮了。

小精靈們終於回家了,臨走前,它們請來來太陽公公。陽光下,小雪人和那“地毯”發著金燦燦的光芒,仿佛蓋上了一層金子。

我愛雪,因為它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遐想和歡樂,想到這兒,我開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