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是我的爸爸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的爸爸.為什麼呢?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很喜歡跳舞,為此,我的爸爸幫我報名上五台山體育館跳舞.我們家離學校比較遠,可是我並不想不放棄不上,所以我的爸爸他不辭辛苦的把我送到了體育館練跳舞.然後在送我回家.一個寒假都是這樣的.我的爸爸手上凍出了瘡,我看了心裡覺得我對不起我的爸爸.於是,我攢了錢,給爸爸買了一瓶護手霜.我的爸爸看了說:"你真是一個懂事又孝順的好孩子呀!"

還有一回晚上我生病了,又遇上了雷公和電母在吵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的爸爸又把我背到了醫院,我的病漸漸好了.可是,我的爸爸卻因為我而感冒了,病了好幾天.

雖然我的爸爸平日裡對我很嚴厲,可是我知道我的爸爸全是為了我好,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是禍害,正是有我爸爸的嚴厲管教,我才能茁壯成長.

我愛我的爸爸,永遠永遠!!!我的爸爸對我最最好,對我最最親.他是一個十足的好爸爸!!!我最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