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外甥

XX年4月6日,我的小外甥出生了。他從一生下來,就能睜開雙眼,他的到來,讓我們全家都開心了好一陣子。特別是我,開心地第二天連上課都沒有好好聽 課。嘴裡在不停得念叨:“我當姨媽了。”害得我那天還被老師罵了。

我的外甥圓圓的臉,小小的嘴巴,鼻子和手腳。他呀,一天到晚就只會睡覺,偶爾睜開了雙眼,也只是要奶吃。他想吃奶的時候,樣子可好玩了,他呀,會把頭偏向一邊,然後用嘴表現出一付正在吃奶的樣子,你還別說,他一擺出那種樣子,我們就會在第一時間調好奶粉,讓他吃。

現在,他那整天睡覺的“壞習慣”已經改了許多了。他會把眼睛睜開,用他那葡萄一樣的眼睛四處看,仿佛在細細打量他周圍的每一個人,偶爾,他還會打一個大大的哈趄或一個大大的噴嚏,不過,他那個噴嚏還沒有到噴人一臉口水的地步。

至今為止,已經過去13天了,這13天裡,我幾乎天天都去姐姐家,去看我那可愛又帥氣的小外甥,可能,我那小外甥已經把我記在他那小小的腦袋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