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末日

地球末日

公元2506年8月21日,最後一個地球人坐在桌旁,兩隻充滿了血絲的眼睛一動不動地凝視著牆角,手托著下巴,仿佛在回憶過去的事。

一艘飛船降落在了這個人房子的附近,艙門打開,從裡面走出幾個大腦袋,圓眼睛,長手臂的外星人。它們用“生物探測器”發現了他的方位,外星人向他的房子直奔而去。

“碰碰碰”傳來一陣敲門聲。他懶得去開門,因為都這時候了,誰還願意來地球?“碰碰碰”他有些煩了,便叫了一聲“開門。”電子門自動打開了,外面站著個外星人。他一點兒都不驚訝,這個年頭,人類對外星人來地球早已是司空見慣了。他不想去招待它,因為外面的世界令他恐懼。

“你在乾什麼?”外星人問。“等死!”地球人回答。“這是你們的星球嗎?怎么是這樣?”“這裡以前不是這樣。” 地球人看了它一眼。“是什麼樣的?”外星人好像對地球的歷史很好奇。“原來,地球上滿是綠色,有動物,有植物,空氣新鮮,天是無比的藍,海是無比的碧,那時的地球,只有綠、藍、白三種顏色,那個美呀。不過,這已是幾億年前的事了。”他恍恍惚惚。“後來呢?” 外星人急切的問到。“後來… …”他心一酸,喉嚨哽得說不出話來。“後來怎樣了?”“後來,於2499年12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