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成功了

啊,我成功了

以前,我對作文根本就一竅不通,現在卻能寫一手不錯的文章。沒經歷過的人一定會覺得要寫好作文比登天還難。但是,我克服種種困難,邁向了作文的成功之路。我真想大喊一聲:“啊,我成功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剛升入三年級的時候,在老師的鼓勵下寫了一篇真實的作文。以前從沒寫過自身的作文,全都是從作文選里搬的。那是我第一篇真實作文。因為我沒有鍛鍊自己的作文水平,所以我的作文不好。老師發下批改好的作文的時候,我的心情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師用紅筆指出我的不足和優點,又給我評了個良。長這么大我的各科成績都算不錯,這次卻……不過沒有失敗又哪有成功呢?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老師鼓勵下我又寫了幾篇文章,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改變了缺點,發揚了優點,結果都受到了老師的好評,增進我寫作文的信心,我又寫了好幾篇文章。以後的作文都是由我自己寫的。

作文是靈魂的寄託。有靈魂有思想的人才能寫出好作文,寫好作文也需要不屈不撓、堅持不懈的精神。我的成功是多么的來之不易,是我苦練的見證,是我努力的結果,也是我真正向作文挑戰的第一步。啊,我的成功真是可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