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作文800字

摘錄:表面的快樂我不喜歡,我只喜歡真正的快樂;複雜的快樂我不需要,我只需要簡單的快樂。因為只有那樣的快樂心靈才會真正的快樂。易懂的快樂現在少見,複雜的快樂現在多多……

正文:快樂與不快樂

有人對我說:“生命中很多快樂要用心感受,付出一定的努力製成功於最高境界!”

也許是這樣吧!也許我曾經錯過很多次這樣快樂的機會吧!但是那樣的快樂並不是我所追求的快樂,每個人都有著自己所追求的快樂,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那份快樂。我所追求的快樂無需那么深奧,只是一眼就能看透即可。也許我追求的快樂是很單純的。我追求的快樂只要自己開心,別人開心,大家開心就好。一起歡笑,一起吵鬧,一起追趕,一起打鬧,一起奔跑……

我要的快樂就是這么簡單……

表面的快樂我不喜歡,我只喜歡真正的快樂;複雜的快樂我不需要,我只需要簡單的快樂。因為只有那樣的快樂心靈才會真正的快樂。易懂的快樂現在少見,複雜的快樂現在多多……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內心世界永遠都是那么的天真,簡單,異想天開;永遠都是那么的幼稚無知;沒有一點心計,總會被人算計。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自己,我就是喜歡那個不知天高地厚,膽大妄為的自己。永遠相信勇敢與積極就是自己勇往直前的指路燈的自己。

也許你並不這樣認為,在你眼裡的我應該是個懂事,成熟的女孩。但是我想告訴你,人的外在是多變的,你不可能擔保一個人的外在不是多重性格的。但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卻不可能改變,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只有一種。了解了一個人的外在,並不代表你了解了那個人的內在。外在的世界是可以偽裝的,它可以將內在的世界掩飾在其中。因而那個人內在的世界就不易發現,能不能看透一個人內心的世界只能看那個人願不願意給你展現出來。如果他(她)不願意的話你是不可能看透的。

內心悲傷的時候可以掩飾於外在;猶如當一個人悲傷的時候,但那個人在別人面前裝作若無其事,當無人之時在偷偷悲傷。這樣你若在那個人面前你能發現那個人在悲傷嗎?內心快樂之時也不易發現;猶如當一個人真正快樂的時候和不快樂的時候都是保持著一樣的笑容。你會發現那個人此時此刻是真正的快樂還是假的快樂?你不能……

有時不快樂是因為不能追求簡單的快樂而生……

網: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