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木偶的童話故事作文4篇

關於小木偶的童話故事作文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的表情之後,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了。

有一次,它走在大街上,看見一隻十分兇猛的的大灰狼正向著小紅狐手上的紅背包撲去,小紅狐很害怕,就問:“大灰狼先生,請問你有什麼事嗎?”大灰狼說“把你的紅書包給我!”小紅狐說“我不給!”大灰狼聽了,很生氣,就去搶小紅狐的紅背包。

小紅狐見狀,立刻衝過去,給大灰狼一個飛腿,把大灰狼擊倒在地上,大灰狼立刻暈了過去。然後小木偶把大灰狼舉起來,抬到了警察局門口,小木偶跟警官說明了原因。最後,警察把大灰狼關了起來。

小木偶剛走出警察局,小紅狐就立刻跑到它跟前,對小木偶說“對不起,之前搶了你的包,你還這么幫我,這個小紅包還給你吧。不過剛才還真要謝謝你幫助了我打大灰狼。”小木偶說:“不用謝,只要你以後不再這樣子隨便拿別人的東西就行了。”小紅狐聽了,說“沒問題,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隨便拿別人的東西不還了,真的是非常感謝你教會了我這么多東西,以後有什麼困難儘管說。”小木偶說:“好的。”

最後,它們兩個成為了好朋友。

關於小木偶的童話故事作文二

小木偶獲得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後,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紅書包拿回來!不過熊警官已經不相信小木偶了,因此不可力敵,只能智取。小木偶眼珠咕嚕一轉,計上心來。

第二天,小木偶假裝還是只會笑,敲開了小紅狐家的門。小紅狐一見到他,就陰陽怪氣地說:“喲,小木頭找上家來了?我告訴你,紅書包已經歸我了!”小紅狐一邊說,一邊神氣地揮動著紅書包。“喔,我明白了”小木偶還是笑嘻嘻的,“原來你的所有東西都是從別人手中搶來的!”“你說什麼?!”小紅狐用180分貝的嗓門大喊:“你慘了!!!”話音未落,小木偶跑了出去,小紅狐背起紅書包,追了出去。

也許是太專注了,小紅狐沒注意到他們已經進入到城市的另一個區域——猴警官管轄的範圍。終於,前方可以看見猴警官了,小木偶連忙追上去:“警官,救命呀,後面有人搶我書包還追我!”猴警官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就把小紅狐拉了過來,拿起紅書包,仔細觀察他們的表情:小紅狐以為小木偶還是只會笑,所以他只是撅了撅嘴,而小木偶呢,一臉既憤怒又委屈的樣子。於是,猴警官把書包給了小木偶,把小紅狐關進了監獄,罪名是“欺騙警察罪”。

現在,小木偶終於能去上學了。

關於小木偶的童話故事作文三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表情之後,它決定出去闖蕩,去幫助別人。

小木偶出發了,它首先來到了寬闊的大街上,它發現了之前的那隻小紅狐正在被一群凶神惡煞的大惡狼欺負,小木偶看不慣,就上去幫小紅狐,結果和大惡狼打了一場,大惡狼見不是小木偶的對手,馬上就灰溜溜地跑得無影無蹤了。小紅狐感激不已,激動地說道:“謝謝你,小木偶,你真是一個好人,之前是我不好,不應該騙走你的小紅背包。”說完,小紅狐把小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他也在小木偶的教導下改邪歸正了。

小木偶背著小紅背包高高興興地來到了下一條大街,他看見一位年邁的老婆婆正要過馬路,小木偶跑過去護送老婆婆,老婆婆見小木偶如此善良,樂呵呵地說:“謝謝你,可愛的小木頭人。”小木偶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誇他,他的臉上樂開了花。

一天下來,小木偶做了許多善事,他見義勇為、樂於助人,使他成為了一個幸福快樂的小木頭人。

關於小木偶的童話故事作文四

話說小木偶得到人類所有表情後,一直想去找小紅狐要回紅背包,只是一直找不到小紅狐的蹤跡。

有一天,小木偶在森林裡拔蘿蔔時迷了路,他走啊走啊,發現不遠處有一幢房子,他便跑過去敲了敲門。真是冤家路窄,這幢房子的主人證實小紅狐。小木偶一見到小紅狐,心中的怒火就立刻燃燒了起來:“快把我的紅背包還給我!”

“那是我的,憑什麼還給你?”

“背包是你從我這兒搶過去的!”小木偶反駁道。

“熊警官已經把背包給我了!”小紅狐爭辯道。

周圍的居民被吵得忍無可忍,叫來熊警官調解。“報告警官,他又來搶我的包。”小紅狐說。就在這時,正在森林裡砍柴的木匠爺爺趕來了,向熊警官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小紅狐看見熊警官聽得兩眼冒火,拳頭握得緊緊地,好像要一拳把他揍扁似。小紅狐連忙悄悄地退了幾步。熊警官一把抓住小紅狐毛茸茸的尾巴,還是小木偶心軟,原諒了小紅狐。

熊警官對小木偶說:“對不起,當初是我誤會了你。”小木偶說:“沒關係啦,我早就原諒你了,改正了就好。”

事後,小紅狐不再偷雞摸狗,還和小木偶成為了夥伴。他們每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快快樂樂地生活在小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