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賽的作文示例

跑步比賽的作文一: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學校組織了跑步比賽,我們班同學聽到了這個好訊息,都迫不及待如風一般地衝到了樓下。

到了樓下,只見操場上一片熱鬧的景象,參加了跑步的同學都在活動著自己的身體,小鴿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為運動員們加油鼓勁。

跑步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鴕鳥”李意航的跑道線上運動著手腳,只聽“預備”砰的一聲,裁判員把槍打響,李意航把左腳邁了出去,然後使勁一蹬,如風火輪一般地沖了出去,兩隻手猛烈地搖擺著。我們大聲地給李意航喊:“加油!加油!“他聽到了我們班同學為他吶喊助威的聲音,更加快,只見終點就在眼前了,他開始了最後的衝刺,可是別的班的”獅子“卻追上來,咆哮著趕來上了,就在這危急的時刻,李意航來了個“鯉魚打挺”到了終點,“我們勝利了!”我們班同學大聲喊著,誇獎著李意航,他非常不好意思,害羞極了。

這次的成功,不僅令我高興,還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不懈,永不放棄,就一定取得很大的成功。

跑步比賽的作文二:

悠揚的下課鈴聲從廣播裡傳出,同學們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

我們伴隨著體育老師的口好做起熱身操來,彎彎腰、踢踢腿……

做完熱身操,我們就開始準備跑步了,排好隊,一共三列,“預備,開始”老師的話應剛落,前面的同學就飛就快的沖了出去。

輪到我了,我的心砰砰地跳個不停,過了一會兒我的情緒慢慢平靜下來,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沖了出去,一開始我被甩在最後面,我心想:“我不能輸!”然後我用盡吃奶的力起飛時的向前衝去,不一會兒我就超過了那兩個同學,眼看就要到終點了,突然,一個同學“唰”的超過了我衝過了終點,最後一場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方貝爾一衝出起跑線就遙遙領先,一眨眼之間就衝過了終點。

就在葉老師宣布三(2)班贏了的時候,我們興奮地又蹦又跳,還異口同聲的說:“ye,我們贏了!”

跑步比賽的作文三:

哈,久違的運動會來了!我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我們期盼以久的運動馬上開始了,緊張的是我害怕我們怕我們班成績不好。

開幕式開始了,我們穿好了衣服,帶好了手套,準備開始,開始了,我們打小鼓,又打大鼓,吹小號,走方隊。鑼鼓驚天,到了主席台我們熱烈的打招呼。

請參加五年級60米跑步選手做好準備,我們吶喊,助威,加油!加油!我們班的張貞帥雖然沒跑好,但我們不怪他,800米開始了,我們喊張一鳴,加油!張一鳴,加油!張一鳴,開始快跑,快到終點了,張一鳴,衝刺了,第一啦!我們尖叫了,到了我們班第一,耶!

又該我們女生跑了,我們三個女生,都跑了個第四,沒關係,拿不拿名次沒關係,只要參與就行。

這次,運動會,讓我們感受到了友誼,讓我們自信,讓我們快了,更增進了我們和老師同學,心靈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