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四季作文700字

我們往往能看見美麗的四季,四季是多么美好,今天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在碧綠碧綠的大樹底下翩翩起舞,而一顆顆大樹呢?好像春天的一個個手掌,綠油油的草地好像春天漂亮的臉頰!小燕子們及嘰嘰喳喳地叫著,你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地討論著春天的故事。有的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啊”!有的好像在說;“春天是我的天堂”!春天真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啊!

夏天悄無聲息地來臨了,太陽公公把臉漲得紅彤彤,陽光弟弟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世界就像一個悶熱的烤箱。小動物們有的都躲到陰涼處去了,看!小蜜蜂。小蝴蝶才不怕熱呢!它們辛勤勞動,雖然它們滿頭大汗了,可還是很賣力的為人類採集花蜜!就連向日葵也彎著腰向太陽“老師”敬禮,好像一個個帶著綠領巾的少先隊員呢!美麗的小花也張開了笑臉,好像是夏天的孩子們在跟太陽公公打招呼呢!夏天真是一個炎熱的季節啊!

時光流逝,轉眼間秋天已經來臨。金黃的樹葉,好像金黃的“小鳥”和黃里透紅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呢!小落葉們幫地球母親穿上了一件“金光閃閃的大衣”。稻子們笑彎了腰,好像一個個小老頭彎著腰在聊天呢!它們仿佛在說:“秋天來啦!勤勞的人們快來給我們收割吧!”黃澄澄的菊花也露岀了它燦爛的笑容,它們的微笑仿佛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太陽!一顆顆果樹上也結滿了各種各樣的果實。秋天真是一個五穀豐登的季節啊!

冬天降臨了,“冬婆婆”帶著:“雪孩子”們迅速地趕來了,“雪孩子”們為了不讓“大地爸爸”感冒,給它量身定做了一條潔白的棉襖呢!“地球母親”還買回來了一條“雪白雪白的地毯”呢!大樹、屋子、大地……。到處一片潔白,放眼望去,眼前白雪皚皚。在寸草不生的冬天裡,還有一樣事物驕傲的抵抗著冬天的嚴寒,它就是堅強的雪松,它像士兵一樣勇敢的面對冬天。冬天真是一個寒冷的季節!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吧!小朋友們,四季是不是美麗又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