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600字

是誰使萬物從睡夢中甦醒?是誰為枯黃的大地披上了美麗的綠衣?是誰將燕子從遠處呼喚回來?那乘著清風,踏著白雲,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的是誰?喔,原來是春姑娘。

春姑娘的來到,使萬物復甦,到處鶯歌燕舞,彩蝶繽紛。在你所到之處,無不蘊含著朝氣蓬勃的生機,只見大自然的奼紫嫣紅和爭奇鬥豔。隨意采幾朵花,細細品味,不知不覺就會陶醉其中。

春天的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輕輕撫摸大地,使得大地睜開矇矓的眼睛,使無數生命換上了綠衣。那綿綿的春雨,潤醒了小草,潤開了春花,告訴人們春天到來的訊息。嫩綠的小草偷偷從地面鑽出來,張望四周;楊柳隨風搖擺著腰枝;桃花、杏花美麗地綻放,使人情不自禁地想多看幾眼。春雨過後,濕潤的空氣混合著泥土的芬芳清香,伴著春風,迎面拂來,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多美的春天,多美的春雨啊!

走進春天,碧水蓮波,楊柳纖細婀娜,山野草長鶯飛,細雨潤物如歌,“夜月更擁良辰,春風十里柔情。擁抱春天,看萬朵錦花如蝶飛舞;聽山雨滴答回聲;思江南春水粼粼煙雨濛濛江波之上;贊北國碧水藍藍海濤滾滾岸礁之下。”不禁心潮澎湃而發一聲感嘆。

春天的氣息,滲透於大自然。春天,如詩般的季節,感情涌動的季節,慨嘆人生苦短的季節!詩人謳歌春天,文人墨客讚美春天,人生感召著永遠的春天。只有春天,才會刷新所有的生命,只有春天,才是創新時空的起點。讓我們在春天裡創造人生的春天;讓我們在春天裡吹響勞動的號子;讓我們在春天裡一起敲響人生激越的鼓點。伴著含苞欲放的花蕾,一起搖響人生清醒的鈴鐺,讓我們一起走向詩一般的春天,享受、擁抱快樂的春天,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