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00字

冬爺爺帶著殘雪走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了,到處生機勃勃。你瞧,小河甦醒了,又彈起了叮叮咚咚的“春天迎賓曲”,柳樹長出了嫩嫩的新芽,小草也爭先恐後的鑽出大地媽媽的懷抱,一陣微風吹來,小草搖來擺去跳起了集體舞。

田野里,一望無際的麥田裡翻出了陣陣綠浪,河堤邊的桃樹上長出了豆子大小的花苞,山腰上,油菜花早就做好了盛開的準備。

廣場上到處都是歡聲笑語,怎么回事呢?原來大家在放風箏。你看,那蔚藍的天空中各種各樣的風箏比賽似的往高飛。有燕子、蝙蝠、米老鼠、唐老鴨等各種形狀,其中飛得最高的要數燕子了,它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一會兒高,一會兒低,飄飄蕩蕩,那么輕盈,那么靈活,真是有趣極了。孩子們高興的拍著手,老人的眼睛都眯成一條縫了。

三月的天氣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隔了一個晚上就下起了綿綿的春雨。春雨貴如油,雨後到處都染上了翠綠色,充滿生機,空氣也像被過濾了似的,清新極了。

春天來了,她走進了田野,走進了廣場,走進了人們的心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