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600字

春天來了,花開了,樹長出了嫩葉,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小河融化了,鳥兒也從南方飛回北方了……我喜歡春天的生機盎然。

春天的花是最多的,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迎春花,它是黃色的,有四片段預告瓣,因為它一開花,春天就來到了,新的一年就開始了,我又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花了。桃花是粉色的,它的香味是淡淡的清香。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采蜜,忙碌極了。

春天的樹都散發著勃勃生機,其中,我喜歡柳樹。柳樹的嫩芽長出來是淡綠色的,等長大以後,就變成翠綠色的,枝條也越來越長。人們可以在樹下乘涼,用來編筐子等等,柳樹給人們帶來了好多的好處呀!

小草剛從土裡冒出來的顏色是嫩黃的,不久,就變成翠綠色的了。小草在溫暖的春風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潤下,每分、每秒、每時、每天都在生長。牛羊不用擔心缺少美食,草會吃不完的。

小河在冬天是被凍上的,但一到春天,就融化了。小魚從河底游上來,享受春天的美好。

動物們的冬眠期該結束了,鳥兒飛來了,烏龜醒了,所有冬眠的動物都醒來了,小松鼠在樹枝間跳躍,小鹿在樹林間奔跑……春天的動物們真開心呀!

春雨有時像細絲,有時又像斷了線的珠子,大地吮吸著春雨,品嘗著這珍貴的“甘露”,好像在享受這個過程。

春風可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寒冷,那樣刺骨,春風是溫和的、溫暖的,被春風吹拂著臉頰,讓人感覺像進入了夢境一般。

啊!春天的萬物都呈現勃勃生機,我愛春天,希望春天能在走之前,多留一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