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50字

春天來了,紅似火球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大樹發出嫩嫩的芽,看著這些青翠的顏色仿佛看到了它們長成後綠油油的模樣。遠方的花兒有的剛剛長出了小骨朵兒,有的已經競相開放,粉的花、黃的花、白的花……風姑娘一吹滿是清香。

春天來了,水面上的冰都化開了,水嘩啦啦地流著,它們歡呼著跳躍著,將這聲音合成一曲迎接春天的歌曲。小青蛙甦醒過來了,它們三五成群在水邊呱呱呱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農民伯伯們,快點種田吧!”這時,遠在水面上自由自在游著水地鴨子們心想:春江水暖,又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戲水了。

春天來了,一座座相連的高山重新有了生機,遠遠望去那一片新綠好像一件綠色的外衣。遠處的天空中有一片陰影,原來是大雁飛回來了,它們還是保持著整齊的隊形,像嚴肅認真的衛兵喊著整齊的口號。一會兒,天空中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春天的小雨可是很特別的,像花針一樣細細的滋潤著大樹、小花和小草,讓它們喝足水快快長。小朋友們在這美好的春天裡,快活極了,身上厚重的衣服慢慢減少了,他們可以一身輕鬆的趁著春風放風箏了。

春天來了,它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