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5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悄地來到了人間。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春回大地,春暖花開,小草悄悄從土裡鑽出來了,剛剛出土的小草是嫩綠的,就像一個綠色的小娃娃,可愛極了,小草在微風中輕輕搖擺著,好像在對我們說:“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小草的搖擺似乎將那些沉睡的花兒叫醒了。花兒伸了懶腰,挺起了胸脯。玉蘭花的葉子是綠色的,花瓣有白的,也有粉的。綻開的花瓣毛絨絨的,如同絨布一般還散發出一陣陣的淡淡清香,離老遠就能聞到它的香味,還有桃花開出了一朵朵粉紅粉紅的花,它站在草叢中自豪的張開她漂亮可愛的花瓣,就好像一位美麗的公主。正如大詩人杜甫所說:“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

春天的柳梢,抽出了綠色的嫩芽,那一小點點的嫩芽沒有夏天那么濃,遠看如山水畫,近瞧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走在柳樹底下,正如“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青蛙也睜開了朦朧的睡眼,與小麻雀一起演奏動聽的樂曲。

春天多美呀!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個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