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700字

早晨起來,我打開了房間的窗,清涼的微風吹到我的臉上,夾雜著一股大地的清香,那是植物長出嫩芽的芬芳。喔,是春天來了……

我的春天來了嗎?哎,上星期作文沒接時交老師電話都打給老爸了,那該死的生物測試竟只拿了七十多你分,我的心還在冬天的冰窖里……

伴著風鈴的叮噹聲,隨著楊柳迎風飄動,我走出了門。在和熙的陽光下獨自漫步,溫和的陽光擁抱著我,小鳥的鳴叫聲在我耳邊環繞,蒲公英散發的清香在我鼻間掃過。我隨手摘下一小片蒲公英,輕輕的吹一口氣,蒲公英的花瓣在空中飄落,難道我所有的煩惱也會隨著這蒲公英消失在風中了嗎?

突然,一個小女孩印入了我的眼帘,她穿著碎花短裙,黑色小外套。微風吹動她手中的風車,吹動她披散的頭髮飄蕩,顯得格外飄揚。她一邊搖晃著轉動的風車,一邊哼著那熟悉的“春天在哪裡啊!”就像我的小時候,那樣的童真,那樣的無暇。旁邊還有一個小女孩和她一起唱,應該是她的朋友吧。她們一起在陽光下奔跑,那么無憂無慮,玩累了,她們就坐在花壇邊上休息,背靠著背,也許快樂就這么簡單吧。有個小女孩說話了“我們總唱春天在哪裡,春天到底在哪裡啊?”“春天就在我們身邊啊。”另一個穿著碎花裙子的小女孩笑道。她用手拖了一下身邊的花朵,說:“你看著花朵,不就象徵著春天的到來嗎?”她搖了搖手中依然轉動這的風箏:“其實,只要每天都快樂,那每天都是春天。”

她的這句話就像山盟海誓一樣刻在了我的心裡,是啊!何必總是在期盼著人生的春天呢?只要每天都快樂,那每一天都是春天。就像這風箏還在不停的轉一樣,即使有一天會停止,但至少曾經轉的那么快。依然那么閃亮。

又一陣微風吹來,是在告訴我春天真的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