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作文450字

以前的我,還是個愛粘著媽媽,愛撒嬌的小女孩。現在的我,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從剛剛出生的嬰兒到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我長大了!

從前,我總愛粘著爸爸媽媽,只要離開他們一分鐘,哪怕是一秒,我也會崩潰得不成樣子,現在,我長大了,好像不太需要爸爸和媽媽了,也敢一個人在家了。爸爸媽媽有事出門了,照理來說以前的我總會大哭大鬧,現在獨立的我可不會那樣,在爸爸媽媽出門前,我還會對他們說“不用擔心我!”

以前放學總要家長來接我,現在變成了自已坐公車回家。每次放學,我會掏出口袋的幾個硬幣,“消失”在人山人海的文具店中,買好東西的我,總是那么幸運,那45路公車好像在準時接著我一樣,停在車站,回到家的我,還會記得先跟住在樓上的爺爺奶奶打聲招呼,這樣,他們才會放心。

以前只會飯來開口,衣來伸手的我長大了,變成了會燒飯的小學生,在母親節那天,我還親自下廚給外婆做了一道愛心料理,外婆更是吃得贊不決口。在家媽媽做晚飯的時候,我總能當媽媽的好幫手,洗菜、切菜,幫媽媽省了不少功夫。

我再也不是那個幼稚的小孩啦!我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