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虎子”

以前,姥姥家會經常冒出幾隻小老鼠。自從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後,這些令人討厭得發指的老鼠,都不見了。 

我給這只可愛的小貓取名叫“虎子”。因為它長得虎頭虎腦,可愛極了!一身雪白的毛皮,額頭上點綴著幾塊黃點;又細又長的尾巴高高豎起,向人們顯示它的威風;兩隻耳朵很靈敏;稀稀拉拉的幾根鬍鬚一翹一翹的,有趣極了!

虎子長得可愛,吃食時卻很調皮。

有一次,姥姥家吃炸黃魚,也給了虎子一條。虎子 當然高興啦!一會兒,一條魚就吃完了。吃飽了,虎子又用小爪子蹭了蹭嘴,又舔了舔,真可愛。

虎子雖然吃食時很調皮,但抓起老鼠來卻是一把好手。

有一天,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老鼠來偷東西了,虎子察覺到了,往老鼠偷東西的地方輕輕走過去。這隻老鼠倒挺聰明的,看見了虎子就拚命地逃,虎子在後面就拚命地追。最終老鼠體力不支,癱倒在地。虎子馬上跑過去,用嘴死命地咬老鼠的脖子,老鼠一命嗚呼,斷氣了。

過了一會兒,虎子跑到我的面前,喵喵地叫著,好像在說:“小主人,我棒不棒?我又咬死了一隻老鼠。”我高興地抱起虎子,說:“虎子,你當然很棒嘍!”

虎子,你不但可愛,而且又是抓老鼠的高手,我真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