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輛變速車

我想有輛變速車

從我剛剛懂事的時候,看到別人騎腳踏車,我就非常羨慕,於是我就想有一輛腳踏車,一輛會變速的腳踏車

前幾年,春風拂面,冬去春來,我在那時,看見別人騎的變速車,然後大腦里便偷偷地有了一輛變速器車的樣子。因為我那時不知道這種車叫變速車,所以我管它叫“賽車”,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跟爸爸說:“我想買一輛‘賽車’,”啊!“你想買輛賽車?”爸爸說。我撲哧一聲笑了,說:“不是,是腳踏車里的賽車。”“唉,你差一點把爸爸的半條命給嚇飛了!,爸爸告訴你,那種車叫變速車。”你看我為了買一輛變速車,竟搞了這么個笑話。

此後,我常常問爸爸:“你什麼時候才給我買一輛變速車呢?”爸爸總是語重心長地說:“等你到了六年級吧!”我每次都想讓時間變得飛快,讓六年級快點來到,我等著六年級的到來,等待著,等待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己到了四年級,想起小時候的夢想,依然記憶猶新,我想早日有輛變速車!

簡評: 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有了之後要注意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