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被綁架了

假如我被綁架了,那么我該怎么辦呢?我正望著窗前開得正艷的花朵發獃,因為我剛剛看了一本偵探書.可不知為什麼,我望著望著,就糊裡糊塗地進入了夢鄉......

我走進了另外一個世界裡,隱隱約約地瞧見有一位跟我一模一樣的人正舉起了手槍,我正想躲,可沒躲到,被擊中了。頓時,我變小了,比原來小了一倍。我還中了敵人的迷藥,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時,我的手腳都被繩子綁住了。我想喊“救命”,但卻有一個人一動不動地坐在了旁邊,到了深夜,我仔細打量了那個監視我的人,原來他是“複製人”。粗心的主人忘了開機器,所以他才紋絲不動。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我望了望身上的繩,原來那不是一般的繩子,而是柔絲。這一刻,我猛然想起了《百科全書》中的一頁,記載著:柔絲一遇水,就會自動解開。我拚命地想站起來,跳出窗外的水池裡。但我又發現每隔5小時,就會有人來看管我一次。所以我必須趕緊鬆脫。過了很久,我終於站了起來。可當時,剛剛有人來看管我,我在慌忙中亂踩了一個按鈕。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那按鈕能將所有的複製人停止所有活動。我急忙地跳出了那個視窗,落到了水池裡。頓時,所有的柔絲都解開了,但映入眼帘的卻是一間大屋。由於荒郊野嶺,而且自己對那裡的環境也不太熟悉,所以只好到那間大屋裡暫住了。走進那間大屋,令人奇怪的是它那裡的不止居然與我原本被困的地方一樣。但唯一讓我驚奇的是,在桌子上有一部手提式的電腦。我興奮地打開那部電腦,在網上我聯繫到了一位可靠的網友,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將我的情況跟她講了,她說她已經聯絡到了警察,警察很快就到了。我正高興著,忽然聽到了有人敲門的聲音,應該是警察了。我正準備去開門的時候,一陣急促的鬧鈴聲吵醒了我。

喔,原來是南柯一夢。假如我真的被綁架了,那么我一定會像夢中的我一樣勇敢,不怕困難,巧用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