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哆啦A夢”

我有一個“哆啦a夢”,她是我的調味包,酸甜苦辣俱全。

有一次,我考了一個低分,她當時的樣子我不敢抬頭看,因為我害怕,好象這時的我成了一隻小螞蟻,她卻是一位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巨人。我是那樣的無助,任憑她去指責,她似乎一點也不顧及我的感受,這使我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壓力。我覺得在那個時候我是最痛不欲生的,哪怕少聽她所責怪我的一個字眼,我的心也舒服一點。

當然,我也有快樂幸福的時光。我經常和她一邊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漫步,一邊談天說地。那時侯,我覺得她很富有童趣,是我們孩子王。我認為自己是最幸福的,那一段時光少過一分鐘,一秒鐘也很是可惜。

其實,這個“哆啦a夢”就是我親愛的媽媽,我最喜歡看她的臉了,她的臉是天氣預報台,我能知道現在是晴天還是陰天。

當她哭 笑不得的時候,她會眉頭皺著,中間像打了一個結,而嘴還微笑著,這是在逗我“哄堂大笑”呢!當她生氣的時候,總愛用牙咬著嘴唇,在我心中這無異於“張牙舞爪”。

這就是我無法形容的“哆啦a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