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的一天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1)

以前,我沒有上學的時候,每天在家裡走來走去,有時看會兒電視,有時數地上有多少個方格,每天,都感覺很無聊,每天最怕的就是早晨,因為,我即將面臨的是一個漫長的白天。最喜歡的是黑夜,因為晚上是全家團圓的時候,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至今,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XX年5月6日,當我還在睡夢中幻想自己是保衛祖國的勇士,正在英勇奮戰,突然一個地雷在我腳邊炸響了,我不由的心頭一驚,我就像火藥一樣睜開了眼睛,看著身邊熟悉的環境,才知道自己沒有死,只是做了一個夢,可是想著夢中的情景,我害怕極了。我坐了起來,看見奶奶站在窗前望著窗外不知在想著什麼,我問:“奶奶,我媽呢?”“你媽去上班了”奶奶邊說邊回頭,“你醒了就穿衣服吧,別凍著了。”我聽後不由自主的想哭,可是一想到夢裡死了都沒哭,我就止住了。

如今,我已經上國小四年級了,現在的我感覺生活很有意思。每天,我從陽光中醒來,我現在特別喜歡白天,因為現在我每天與知識共舞,和音符交朋友,和尺子、數字較勁。中午,吃飯聽評書,吃完打電腦,過的特別充實,渾身感覺充滿了活力。而且,現在我對早晨有了新的認識,一天之際在於晨,早晨是一天的開始,一個新的開端。白天的喧囂、熱鬧和黑夜的寧靜祥和,都是我的最愛。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個清晨醒來,我的心就咚、咚、咚的跳,感覺很快樂。是啊,生活就是要快樂,快樂就是生活的主題。

激動的一天作文(2)

今天,我特別激動1 因為這是XX年的第一次條長繩活動。我可是“久驚沙場”的老將。記得去年,我們隊贏得了全年級第一名,可謂“戰績輝煌”!不知戰績依舊!?

哈哈,你們一定等不急了,想看結果是吧?那好說。咱們騎腳踏車吧!“喂,那位小妹妹別騎那么快喲,這可是時光腳踏車,騎太快了,跑到‘侏羅紀’去可不好辦,那可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只等恐龍來做伴!”“好了,小弟弟別哭。恐龍不會吃你的。跟著姐姐慢慢騎。”

到達現場,心情真是激動。拿到繩,我們五位同學立刻開始練習。

時間不饒人,比賽開始了,情景進入白熱化的程度,可我們五個,還是擊掌預祝勝利。可我的似乎被一點一點的剝掉了!看著一個個 失敗者,看著如此多與大地媽媽來了個kiss的人,心中不免緊張。

好,到我們這隊了!

悲,還稱老將,自己先跳壞!

不過還有一次機會嘛,我壓了壓心中那顆浮躁的心。沉著一跳,身旁“漏油,”“加油”聲不絕於兒,可是,在我跳長獅的那一刻,我心中就只有一個念頭:為班爭光,目標所定82(去年跳長繩記錄)!

我的腿完全軟了,可還沒到目標。“咦?繩子不動了,79!天啊,在堅持一下,就一下。”不過,我們還是拿到了全年級女子第一名!明年再努力!